評論區(qū)
megi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かずいち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許教主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李賢民
國君現(xiàn)在出了一大口惡氣,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識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臉[:a笑哭:]
水田ゆき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さちも
不更新了?????
Yaho
國君妥妥影帝,沈浪最佳導演,寧政就學吧演不好戲還想當國君[: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