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金洪建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吳宅宅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ヒサオ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shuí)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
青井さび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shuí)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