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Idu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孫州煥
不是,前面我都沒(méi)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束原さき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海燈火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不是,前面我都沒(méi)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