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榛名仁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guò)沒(méi)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KER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
大尻算后宮里最單純的了吧,小冰都比她心眼多。
ひじき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
青井秋
雖然是回來(lái)重刷過(guò)無(wú)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dòng)的手機(jī)都掉了
斑まだ
老攻生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