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ココミ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qǐng)分我一點(diǎn)吧?。?!(??ω??)
あぶく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かんち
評(píng)論區(qū)里的人從來都不會(huì)讓我失望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qǐng)分我一點(diǎn)吧?。?!(??ω??)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評(píng)論區(qū)里的人從來都不會(huì)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