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她是混軍營的啊。。。就算手下不敢當她面講,難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聽到的時候,她能不懂?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早離開校園的農村女孩安多米,為替父還債來到大城市打工,卻意外與花心富豪簽下假結婚的協議。紈绔富二代金塵把婚姻作為反抗父親的籌碼,卻未曾想到會真的淪陷。
為攀權貴拋棄窮男友顧寒的林淺淺,五年苦修終獲拜入玄門泰斗門下資格,卻在大典驚見昔日棄夫竟是連師尊都需仰望的神秘師祖,更得知自己早已被他逆天改命、永世無法愛人的殘酷真相。
林風從小背負叛徒之子的罪名,受盡欺凌辱罵。綁定穿越諸天掠奪系統的他強勢崛起,就算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人又怎樣?我只走我自己的路,穿越諸天,掠奪外掛,打臉反派,升級反殺。我要讓所有人都不敢再看不起我!我要為父母洗清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