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沒落人生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ひのた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ぼんち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朱馬輝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SAN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