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申京寶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尹胎鎬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梅太郎
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
申京寶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堂森あじ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まくろ
黑龍登基[: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