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吐崽子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崔在熙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南野琴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倂秀氏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ふた粒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野大豆
嘿...嘿......拿圖發(fā)評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嘿...嘿......拿圖發(fā)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