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ber,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
Mりあ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こん爐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ココミ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ber,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