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沖田有帆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みなと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金祈政
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a催更:]
倉橋トモ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やつはし
看似名面博弈,實際上暗流涌動,利益互補。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a催更:]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看似名面博弈,實際上暗流涌動,利益互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