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南月ゆう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藤峰式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MAD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涼音紺
放心,不會讓你失望的,到時候有你哭的[:a笑哭:]
倂秀氏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キサラ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放心,不會讓你失望的,到時候有你哭的[:a笑哭:]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