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とわか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吳作家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總之介
新飯!忠犬保鏢錯(cuò)×集團(tuán)太子雨技術(shù)支持泫×情報(bào)販子雀
イサコ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gè)作者的風(fēng)格??
ゆいつ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