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章魚和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cuò)誤了?放了個(gè)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sin
雨總做夢(mèng)居然在想這個(gè)~~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
楔ケリ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厘てく
還是沒(méi)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御景椿
給不能截圖的寶子
那木渡
全都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