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みつこ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ヒジキ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須坂紫那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西田東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