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神崎柚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柚りゆう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zhèn)?/p>
LSD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煉羊羹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だいず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zhèn)?/p>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