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megi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みなと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南野琴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倉橋トモ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橈やひろ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