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吳作家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凜太朗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dòng)的手機(jī)都掉了
七ノ日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永條エイ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日生佑稀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コロ虎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