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MAE
難道他們是開(kāi)車了嗎?有點(diǎn)沒(méi)看懂。[:a思考:][:a思考:]
林マキ
這部漫畫(huà)看到這就可以了,后邊沒(méi)必要花錢(qián)看了
亂癡氣
辛苦截出來(lái)的,點(diǎn)個(gè)贊吧(?ˉ??ˉ??)
ぼんち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huà)[:a安詳:]
藤崎こう
唯一一本一直買(mǎi)章節(jié)的,千萬(wàn),千萬(wàn),千萬(wàn)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Mりあ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huà)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高尾鷹浬
隨手畫(huà)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やつはし
之前瑞瑞說(shuō)轎輦里有味,又問(wèn)里面能不能藏小孩,會(huì)不會(huì)死的是個(gè)替代品啊,真的孩子藏在車?yán)锉粠С鋈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