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椋太郎

為什么我畫(huà)到凌晨的畫(huà),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ただちに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Mりあ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huà)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huà)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