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CHC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御巫桃也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
ベニ子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lái)
金博士
質(zhì)量很好,畫風(fēng)也有獨(dú)特性,劇情也超級(jí)棒,支持原創(chuàng)
坂崎春
我的木蘭呢?怎么好久不見(jiàn)了冰兒都生孩子了木蘭就不能生嗎?仇妖兒都帶崽跑路了
御景椿
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gè)豪車上哪去了,我想看
沒(méi)落人生
雨總這個(gè)表情好爽
浜有師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