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げぱん
不充會(huì)員,買個(gè)閱讀券就行了,一個(gè)平臺(tái)看一個(gè)一個(gè)月花不了多少錢
メリノ
巨好看無(wú)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guò)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洪班長(zhǎng)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不充會(huì)員,買個(gè)閱讀券就行了,一個(gè)平臺(tái)看一個(gè)一個(gè)月花不了多少錢
巨好看無(wú)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guò)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