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さとみち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厘てく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wù)包容
キサラ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御景椿
么么噠寶寶們~
樸鎮(zhèn)俊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duì)!雨總太可愛了,沒錯(cuò)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shí)!(?°???°)?
???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chǎng)[: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