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洪班長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キカ糸
寧寒這種雙標(biāo)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うえちゃ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寧寒這種雙標(biāo)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