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KOI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
Munk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葦野燕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秋捺綴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huì)有女??呢?[:a狗頭:]
紫比呂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カキネ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chǎ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