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上川きち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フジュ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fā)。[:a滑稽:]
まくの
可惡的審核員?。?!你知道簡(jiǎn)簡(jiǎn)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lè)嗎?。?!
ゆうぎ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斑目ヒロ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
???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méi)看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