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コウキ。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永澤るり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diǎn)日常圖[:bjqgxbq|貼貼:]
李厚石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méi)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李石載
矜君怎么突然爆種了?他也有什么血脈之力嗎?還有問(wèn)一下,有人知道漫畫(huà)矜君出現(xiàn)過(guò)嗎
ちふゆ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
本莊りえ
為什么還不更新
御景椿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村崎翠
真是磕睡就有人來(lái)遞枕頭,機(jī)會(huì)來(lái)了[: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