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J&B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黒コマリ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淀川ゆお
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shí)候名字寫分了對(duì)不起????
やかん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shí)候名字寫分了對(duì)不起????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