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Ame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けちゃ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力比多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p>
絵津鼓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源一実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
NOAH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jìn)進(jìn)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