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漫畫(huà)更新我啪就點(diǎn)進(jìn)來(lái)了,很快啊,然后上來(lái)就是一個(gè)點(diǎn)贊,一個(gè)評(píng)論,一個(gè)收藏,訓(xùn)練有素,是有備而來(lái)!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椿你的無(wú)償已到達(dá),請(qǐng)簽收[:a狗頭:]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天意![:wzmxcsbq|開(kāi)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氣死我了,我花錢(qián)不是為了看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