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gè)復(fù)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huì)產(chǎn)生恨意,報(bào)仇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有老哥講解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