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秋吉緋月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itz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高尾鷹浬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diǎn)個贊再走。求?。?!
さはる
放心,不會讓你失望的,到時候有你哭的[:a笑哭:]
汐見ろせ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崔在熙
我有圖,無償。[:a狗頭:][:a狗頭:]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diǎn)個贊再走。求?。?!
放心,不會讓你失望的,到時候有你哭的[:a笑哭:]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我有圖,無償。[: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