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碼打的不透徹,希望以后開車碼也打得不透徹。???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沈浪不是提煉過(guò)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啊啊啊啊??!你特么是懂拿捏我們的!斷位真精準(zhǔn)!
@椿你的無(wú)償已到達(dá),請(qǐng)簽收[:a狗頭:]
啊啊啊啊啊!你特么是懂拿捏我們的!斷位真精準(zhǔ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