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悠ちとせ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KOI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gè)字

???

這兩兄弟也是個(gè)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