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隊(duì)那句話了嗎?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好多老板呢,貪婪的很。哪怕是違法的工作也想少給你錢。還不告訴你這是違法工作。就瘋狂的往下壓榨。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