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ハルオ
跟這種殺千刀的小人,能動(dòng)刀就別bb,浪費(fèi)口舌。
御子柴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
カキネ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méi)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跟這種殺千刀的小人,能動(dòng)刀就別bb,浪費(fèi)口舌。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méi)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