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高尾鷹浬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音海ちさ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KOI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赤根晴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ウチヤ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
冬野のこ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