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三云譲
畫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畫,不要噴呀!!!
よした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金祈政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Nako
想問(wèn)問(wèn)這個(gè)漫畫更完了嗎
畫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畫,不要噴呀!!!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想問(wèn)問(wèn)這個(gè)漫畫更完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