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田中琳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zhèn)?/p>
間宮法子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七號(hào)純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zhèn)?/p>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