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飴シロ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雪野泉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鵜月巴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CAN
畫風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もちゃろ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バニア
想念陳大師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畫風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想念陳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