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イサコ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ちふゆ
這個(gè)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yīng)過(guò)來(lái)就開了
夜臣翔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マミタ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sin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北野仁
過(guò)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