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汐見(jiàn)ろせ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shuō)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ウノハナ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ココミ
看到現(xiàn)在還在準(zhǔn)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shuō)后期互射核彈的場(chǎng)面
星崎レオ
頭一次聽(tīng)這個(gè)比聽(tīng)數(shù)學(xué)題還認(rèn)真。嗯,對(duì)
ヒジキ
日月往來(lái),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ài)我芊芊,風(fēng)月無(wú)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