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金善英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鵜月巴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御巫桃也
日月往來,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我芊芊,風(fēng)月無邊。
飴シロ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鵜月巴
雨總真的又帥又聰明呀
Coy
沈浪去國都不輕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國君女兒這朵大花啊[:a狗頭:][:a狗頭:]
楔ケリ
現(xiàn)在做那種閱讀點任務(wù)毫無意義了算了,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代過去了,算了卸載吧唉
夕木有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