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マヤミ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shí)都不想醒來(lái)。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méi)有就尷尬了????
ひなこ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lái)[:a滑稽:]
チィ助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shí)都不想醒來(lái)。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méi)有就尷尬了????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lái)[:a滑稽:]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