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a可愛:]
すなこ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ぼんち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圣八道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a可愛:]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