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huì)不會(huì)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第一次看,純猜測(cè))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huì)有一會(huì)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想知道這個(gè)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gè)漫畫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