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ひなこ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みーち

需要道德嗎![:a無(wú)奈:][:a無(wú)奈:]

新井サチ

沈浪不是提煉過(guò)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