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méi)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gè)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guò)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diǎn)個(gè)贊再走。求!?。?/p>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lái)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méi)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