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百瀬あん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松平徹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補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發(fā))
ひなこ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mini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夜臣翔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中條亮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霧嶋珠生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