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永澤るり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ただちに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
NOD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豆腐渣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